2023年公开考调教师笔试工作流程公告
  • 来源:万源市教育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5-23
  • 点击数:人次
  • 万源市2023年城区学校

    公开考调教师笔试工作流程公告

    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万源市2023年城区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现将万源市2023年城区学校公开考调教师笔试工作流程公告如下:

    一、考生报名

    5月25日9:00-17:00 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开展报名工作及资格审查和加分审核。

    二、资格及加分公示

    5月25日当晚在万源教育微信公众号公示资格通过的考生及考核加分情况;5月26日在万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相同内容。

    三、笔试命题人员抽取

    5月26日11:00,市教育局领导在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下,在万源市外区县随机抽签确定命题区县,由命题区县随机抽取命题人员,并负责人员信息保密工作。

    四、笔试命题及运送

    5月26日下午,工作人员、命题人员进入命题区县指定场所封闭管理,上交通讯工具由纪检监察人员封存保管,并关闭场所座机电话和网络;命题人员在万源市、命题区县双方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开展命题工作,全程录像;5月27日14:30前由工作人员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将试卷运送万中考务室,期间纪检监察人员保留手机,纪检监察人员接受工作人员监督;送达后,运卷人员在保密室隔离,上交手机;工作人员、命题人员全程封闭管理,直至阅卷统分结束解除封闭,返还通讯工具。

    五、笔试

    5月27日15:00-17:00 在万源中学笔试,启动标准化考场,视频全程监控,考生按高考规格安检并实行裸考(不带任何考试工具);按人事考试回避规定安排监考教师,随机抽签确定考场;监考教师在考生监督下启封试卷;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人社局、市编办、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全程监督。

    六、阅卷

    考试结束试卷密封后,由运卷人员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将试卷送回命题场,由命题人员阅卷并统分,由纪检监察人员审核,全程录像。

    七、成绩公示

    成绩出来,第一时间在万源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告考生成绩;5月29日在万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相同内容。

    八、监督举报电话

    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对任何环节出现的舞弊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监督举报电话:0818-8627433,13982841780。

    万源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