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招商公告
  • 来源: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 作者:竹峪镇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3-05-24
  • 点击数:人次
  • 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

    招商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浙川东西部协作突出产业合作的具体要求,经实地考察、多方论证,市委、市政府决定2023年在竹峪镇东梨村实施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助力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

    一、项目名称

    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

    二、项目背景

    根据四川浙江两省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合作相关安排部署,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股权量化、利润分红”的模式,实施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

    三、项目选址及规模

    项目选址:万源市竹峪镇东梨村;规模:改造2栋古民居、新建3栋小木屋、新建2栋星空屋、新建游步道2公里及相应附属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及招商方式

    本项目预计估算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东西部协作资金380万元,企业自筹620万元),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整体招商1家企业发展项目建设。

    五、项目前景及优势

    (一)发展前景。竹峪镇东梨村是四川省传统村落保护村,网红打卡基地,也是画家写生基地,这里有上百棵古梨树,自然风光优美,曾是原川陕省苏维埃主席熊国炳的故居,海拔一千多米以上,是休闲,避暑的好地方,每年梨花节,游客较多,住宿供不应求。

    (二)环境优势。东梨村海拔较高,夏天天气凉爽,适合避暑,适合搞旅游开发。

    六、项目建设期限

    5个月(2023年5月至9月)。

    项目建设标准

    以施工图纸为准(有意向的可以联系竹峪政府详看施工图)。

    八、项目实施约定

    (一)资金拨付。政府将东西部协作资金量化委托万源市真硒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代持股本金入股支持项目建设,资金按照6:3:1的比例分期拨付

    (二)项目分红。一是项目建设期内采取保底收益标准,参照人民银行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按年度财政投入资金4.35%(固定收益值)的标准收取收益资金。二是项目建成后按一下标准收取收益资金,具体如下:第一年,每年收益资金=东西部协作投入资金 c 4.35%;第2-5年(含5年),每年收益资金=东西部协作投入资金 c 4.75%;第5年以后,每年收益资金=东西部协作投入资金 c 4.9%。三是另有约定,按原约定收益标准执行,结合该项目实施情况,本项目协作收益采取“利润分红”的方式进行,项目完工后,经营所产生的利润进行分红。收益资金于每年12月底前以转账形式支付给万源市真硒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未按约定分红的视为企业违约,万源市真硒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有权收回项目入股资金。

    九、其他

    (一)报名所需资料、条件及期限

    1.企业: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信用等级证明、投标意向书。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银行信用等级证明。

    3.履约保证金:经确定后的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实施企业向指定的财政专户缴纳项目建设履约保证金(按补助金额3%的标准),项目验收合格并确定好经营关系后退还保证金。

    4.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前。

    5.报名地点: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项目办。

    (二)评标办法

    ​在招商过程中如有2户及以上企业报名,邀请行业专家按照行业标准制定评分标准并按照评分标准优选1家得分最高的企业;如果只有1家企业报名且具备所需资格则视为该企业中标。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受万源市委、市政府委托,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为本项目牵头单位,竹峪镇东梨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建设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竹峪镇人民政府项目办,并负责招商和解释。

    1.地点: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2.联系人:杨德培

    3.联系电话:0818—8806068;15984759730

    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