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镇:科技下乡抢农时,乡村振兴正当时
  • 来源:万源市官渡镇人民政府
  • 作者:wys-gdz
  • 发布日期:2023-06-01
  • 点击数:人次
  • 官渡镇:科技下乡抢农时,乡村振兴正当时

    在希望的田野上,党旗正迎风飘扬,我们看到一群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忙碌背影正在埋头收割油菜,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襟,而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近日,万源市官渡镇辖区油菜进入成熟期,官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抢抓农时,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借力农技产品开展油菜收割作业。

    穿上褂子,以“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的担当诠释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官渡镇党委政府“一声令下”,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工作之余纷纷加入春耕生产活动,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我们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就像一块砖头,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堆砌,一定要把‘三农’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里,要把责任担当始终扛在肩上。”一名老干部如此说道。

    撸起袖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展现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的无畏感。“今年油菜收成很不错呀,我们还引入了收割机械,效率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几天大家加把劲抓紧时间收割,后面还要备田种植,有需要我们都来帮忙,我们要尽最大的力量推进现代化农业在官渡镇开花结果,让老百姓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党员干部互相鼓劲,干活也愈发卖力了。

    扑下身子,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践行党员干部以己奉公的使命感。这次集体收割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年轻干部的身影,“以前很少接触农活,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割油菜,很新奇,但也很辛苦,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能体会到老百姓的辛勤劳作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为老百姓干实事、干好事,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满获得感与幸福感”。

    在希望的田野上,党旗迎风飘扬,官渡镇党员干部在此挥洒汗水,留下青春足迹,他们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行动践行使命,谱写出了一曲乡村振兴路上的动听乐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