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讲促学共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 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业务大讲堂”
  • 来源: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作者: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3-06-02
  • 点击数:人次
  • 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养,营造钻研业务、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531日,万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业务大讲堂”活动。

    本期讲堂重点学习达州市小额工程网上超市,交易组织股负责人通过现场PPT演示,主要围绕“建设背景、政策解读、系统演示、其他事项”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同时,用具体事例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疑惑解答。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综合股  徐倩:讲座紧扣实际、逻辑清晰,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度融合,实用性强,通过本次学习更深入了解了小额工程网上超市相关流程,在自身业务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知识面。

    评审股  张沂宗:本次大讲堂既有丰富的政策理论知识,又有具体工作实践经验知识,内容主题鲜明“干货满满”,针对小额工程网上超市相关业务知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努力提升业务水平。

    最后,市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举办“业务大讲堂”活动,各股室结合自身业务领域精心备课,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将日常的灌输式、被动式学习转化为探究式、主动式学习,切实增强了干部综合素质,让全体干部职工业务知识储备更加充沛,营造了“比学赶超”良好工作氛围,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