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高山蔬菜产业发展记
  • 来源:万源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6-12
  • 点击数:人次
  • 初春,东西部协作新一年的春风吹醒了万源高山蔬菜的种子、吹绿了大巴山的每一寸土地、吹动了肥沃黑土里的条条蚯蚓、更吹笑了60万革命老区人民的脸庞。也迎来了万源市万普供享万家商贸有限公司的成立,开发建设万源市高山蔬菜产业。

    2022年万源高山蔬菜带着试一试的想法悄悄走进浙江,刚一露面就得到市民的青睐,而且复购欲望强烈,原来是因为万源气候、地理等多种因素使高山蔬菜生长速度慢、生长周期长、光照时间长,成就了万源高山蔬菜口感好、菜味浓、营养好的特点。而且万源处在中国三大富硒带之一,高山蔬菜硒含量丰富。因为这些卖点,万源高山蔬菜成了浙江城里的抢手货,这为商家开发万源高山蔬菜产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2023年,相信在国家东西部协作大政策的推动下,在浙江省的全力帮扶下,在普万两地的通力协作下,万源高山蔬菜产业必将带给浙川人民满意的笑容和丰收的喜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