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责任、控风险、保安全、迎大运
  • 来源: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7-10
  • 点击数:人次
  • 强责任、控风险、保安全、迎大运

    —万源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迎大运 f 保安全

    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风险防线,全面做好大运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万源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迎大运 f 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万源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显飞带队对达州交投集团国储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官渡油库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达州石油分公司万源官渡油库分别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油库负责人关于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迎大运 f 保安全专项行动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治理2023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油库储罐区、装卸区、消防泵房、发配电房等区域开展现场隐患检查。同时,检查了省市交叉检查组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以及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人履职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是加快隐患整改进度,对省应急管理厅、达州市应急管理局交叉督导指出的尚未整改结束的问题隐患要抓紧时间,加大投入,限期整改到位,尽快实现问题隐患动态清零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迎大运 f 保安全专项行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为契机,集中精力,做好各类隐患的排查,强化措施落实,切实保障油库安全平稳运行,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三是扎实开展汛期安全工作,时刻绷紧汛期安全这根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细化防汛职责分工,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责任人员到岗值班制度不断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并加强演练,备足应急抢险救援物资,做细做实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成都大运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