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为镜 乘梦前行——青花镇召开新入职干部廉政谈心谈话会
  • 来源:万源市青花镇人民政府
  • 作者:wys-qhz
  • 发布日期:2023-07-13
  • 点击数:人次
  • 2023711日,为积极引导新入职人员迅速适应工作环境,增强年轻干部的廉政意识,青花镇镇长李尧主持召开了新入职干部廉政谈心谈话会,镇纪委书记王万波、新入职干部参加会议。

    谈话会上,新入职干部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当前工作进行交流。

    随后,纪委书记王万波对大家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一是要求新入职干部对法纪法规心存敬畏之心,不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二是在日常工作中严守纪律“红线”,懂规矩、知敬畏,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三是讲规矩,一丝不苟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严格落实。四是要增强党性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的活动,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最后,镇长李尧同志强调年轻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坚定“政治意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涵养“大局意识”。年轻干部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发挥自身潜力,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三是厚植“核心意识”。年轻干部要听从领导安排,主动作为,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四是树立“看齐意识”。积极主动向领导同事请教学习,自觉向先进看齐,时刻注意个人形象和言行举止,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