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带乡:多举措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 来源:万源市玉带乡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8-04
  • 点击数:人次
  • 玉带乡:多举措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一、高度重视,专人专岗抓落实

    玉带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扎实落实,大力开展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服务,下设工作专班、落实工作保障。确定了专人分管、专岗负责,确保个体工商户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即收即办,服务群众高效率

    玉带乡针对市场主体营业执照的登记、注册、审批、颁发,实行“一站式”服务,工作人员现场制作、发放营业执照,优化工作流程,节约群众办事时间,充分满足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的迫切需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政务服务便民效能,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举措,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三、凝聚合力,经济发展夯基础

    市场主体是稳就业的“顶梁柱”、经济增长的“发动机”,玉带乡深刻认识到市场主体倍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营商环境、抓发展必须抓市场主体”的理念,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切实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推动全经济平稳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