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罗文史 做好罗文事
来源:万源市罗文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8-14
点击数:人次

学好罗文史 做好罗文事

7月24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明确党员意识,凝聚党员力量,罗文镇党委政府邀请原万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佑同志到罗文镇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王成佑同志从罗文战役、罗文红色基因、罗文情怀、罗文地理优势、罗文优越的人文环境等多个方面,多角度深入地向全体党员干部阐释了罗文故事”。党课内容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深入浅出,极具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让党员干部尤其是新一代年轻干部对罗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授课时,王成佑同志同与会人员交流自身想法,他建议大家,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锻炼好自身体魄;不仅要做好纸面工作更要下到基层去同群众打成一片。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好罗文工作,才能当好一名基层干部。

课后,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刘明霞、张运伟两位同志发表了自身感言,同时作为参加工作二十多年的两位老同志对镇党委注入的新鲜血液、年轻干部同志们提出了美好愿望与寄托。

最后,镇主要领导针对此次党课暨主题党日作了总结,明确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不要迷失、不要迷惘,要时刻保持初心,确定目标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帮、传、带工作,将我们的罗文精神传承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