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树江赴万源市草坝镇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 来源:万源市草坝镇人民政府
  • 作者:草坝镇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3-09-15
  • 点击数:人次
  • 9月12日上午,达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江一行莅临万源市草坝镇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万源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志华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草坝镇政府、草坝卫生院详细询问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草坝镇党委书记李泓苇就当前工作作简要汇报。调研组采取查阅资料、比对小程序数据、核实纸质资料等方式,对草坝辖区单位和个体户实际经营状况、清查数据上报率和清查报表逻辑关系进行全面核查。

    在草坝卫生院,调研组认真检查工作开展的各项数据指标,重点关注凭证与报表数据是否一致、基础资料是否整理归档、统计员工作是否到位,并针对以上问题对业务人员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调查单位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

    调研组就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业务培训,夯实填报基础。二是要细化过程管理,加强基层指导。三是要深化工作标准,保证数据质量。

    下一步,草坝镇五经普办将深入各村(社区),与“两员”面对面讲解、一对一指导,解决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基层“两员”活力、动力、能力、实力,为圆满完成草坝镇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奋力谱写草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