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坝镇传达学习贯彻万源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七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万源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万源市草坝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草坝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3-11-05
  • 点击数:人次
  • 115日上午,草坝镇组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万源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七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万源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草坝镇党委书记李泓苇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辖区各站所(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草坝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当下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农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深入思考、担当作为、勇争一流,以坚定的政治决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草坝镇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万源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七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万源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助推草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筑思想之盾,扛政治大旗。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以“拼战万源拉满弓”的意志、“不惧霜雪不惧风”的勇毅,实干笃行、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基层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强工作之能,建时代新功。要树牢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跳出“舒适区”、勇蹚“深水区”、敢闯“无人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杜绝用老办法解决新问题,用老经验解决新矛盾,大胆探索农村发展的新路子、农民致富的新途径,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健康发展。三是绷纪律之弦,转工作作风。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党规党章要求,做到不越边界、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时刻秉承为民服务理念,切实转变“慵、懒、散、浮、拖”不正之风。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遇到困难不缩手,干不成功不罢手,以实干求实绩。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镇党员干部信心提振、干劲十足,在今后工作中大家都将向先进看齐,以榜样为范,咬紧目标不放松,自我加压勇争先,始终乘风破浪的姿态、中流击水的气势、抓铁有痕的劲头,力助推万源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