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举行万源市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听证会公告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12-06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的规定,我局就万源市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举行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415日(星期五)1000

    二、听证会地点:万源市自然资源局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万源市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统计局、市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各国土所(代表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以及依申请选定的单位或个人。

    五、申请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万源市自然资源局报名。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七、听证须知:

    1.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3.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4.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5.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联系人:龙宪玲  联系电话:15984781869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3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