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镇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万源市安全生产工 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情况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12-12
  • 点击数:人次
  • 115日,罗文镇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万源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七届 85 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罗文镇党委书记邱燕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罗文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邱燕全文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书记蒋波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表态发言和市委七届 85 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云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对全市工作的统筹部署以及对全体干部的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会议明确全镇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达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

    拼战有我的决心,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让和谐奋进的氛围铺满罗文大地;以拼战看我的姿态,全力争当领航头雁,用基础大改善推动罗文大发展;以拼战忘我的意志,持续抓好安全民生保障,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罗文人民的幸福指数满意分数。

    罗文镇将坚定信心,矢志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上下同欲,奋力同心,蓄势建功拼战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