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坝镇深入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七届委员会 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万源市草坝镇人民政府
  • 作者:草坝镇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4-01-02
  • 点击数:人次
  • 草坝镇深入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七届委员会

    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下午,草坝镇迅速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草坝镇党委书记李泓苇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辖区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党委书记李泓苇带领下,全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要内容,并就安全生产、城乡环境治理、值班值守、缓堵保畅、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争做“三味”干部,打造“五劲”战队一是悟思想,凝聚奋进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满弓拼战、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服务群众、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中心大局中去,为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草坝一域之力。二是抓帮扶,建立时代新功。要抢抓托底性帮扶政策机遇,深挖细掘资源优势,用好用活帮扶措施,在项目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速快跑、比学赶超,以最佳状态拼战决战,全力拼抢一季度、努力实现“开门红”。三是守纪律,坚持真抓实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性为要求、以法律为准绳,在工作中严守廉洁底线,在工作范围内做好本职,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守住耕地红线、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攻坚战,确保草坝发展和安全动态平衡、相得益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