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茶叶局学习会议制度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3
  • 点击数:人次
  • 第一条 坚持定期学习制度,每周一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积极开展业务知识的交流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每一位干部的业务技能水平。

    第二条 坚持学习、会议签到制度,单位办公室做好记录。所有在家干部必须按时参加,不得迟到、早退或缺席。

    第三条 凡参加学习、会议者,必须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会议、学习记录。

    第四条 日常会议和专题会议。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提出,吸收有关人员参加,研究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

    第五条 “三会一课”制度。党内每半年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主要学习研究党的建设和其它工作。集中进行1—2次党课教育,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教育管理及相关培训工作。

    第六条 民主生活会。原则上每半年召开1次,主要就思想、学习、工作、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成绩、纠正错误、促进工作。

    第七条 转变会风,开短会,讲短话。切实解决问题,力戒议而不决。与会人员要遵守会议纪律,将手机设置为振动、静音或关闭状态,会议期间不准走来走去,不准干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