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万源市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实施方案》意见的函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18
  • 点击数:人次
  • 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厅字〔2020〕34号)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委办〔2021〕12号),结合本市实际,我局代市委、市人民政府草拟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该方案送达你们,请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并提出意见或建议。有关建议意见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9月25日前反馈我局,如无意见也需按以上程序按时反馈。

    联系人:邓雪,电话:15281838457,邮箱:625766858@qq.com。

     

    附件:1. 《万源市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 万源市全面推进林长制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表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