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开展2021年转业士官“阳光安置”(国企单位)选岗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24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万源市2021年转业士官“阳光安置”(国企单位)选岗暨岗前阶段适应性培训会,对符合政府安置工作条件的21名退役士官进行公开排序选岗安置。

    为确保排序选岗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市纪委、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及转业士官家属代表到场全程监督选岗工作。

    选岗大会上,退役军人依照前期公示的量化打分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进行现场选岗,并签字确认,选岗情况通过现场签字确认表实施公布,整个流程在参会人员共同监督下进行。

    今天参会的4家国企单位(华润天然气万源公司、建行万源分公司、邮政万源分公司、中国电信万源分公司)现场负责人均纷纷表示:转业士官安置是党和政府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关系到国家的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社会的稳定发展。今天特别荣幸招聘到心仪的转业士官,今天来的转业士官,把军人自身熟悉部队、熟悉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了会场上,感到很高兴,也衷心感谢万源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一直以来,万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官的安置工作,今年专门设置经济效益较好的4家国有企业岗位供选择,真真切切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士官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切实做好万源市2021年转业士官安置工作,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做到政策宣传到位、阳光安置到位、跟踪服务到位;“公开评分、公开岗位、公开择岗、公开排名、公开结果,即“三到位”和“五公开”,努力让转业士官安置前心中有底、安置过程心情舒畅、安置后心悦诚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