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学校 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 来源:万源市旧院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3-02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学校主要服务区域为旧院镇所辖行政区周边乡部分地区。主要工作宗旨为:实施初等义务教育,促进旧院镇基础教育的发展。

    二、部门概况

        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学校属事业单位,属于农村小学,共有教职工75人,在校学生1802人,中心校一所,村校10,共有54个教学班。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校收入预算总额为859.03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859.0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95.3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0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56.70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学校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我校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教育支出,主要用于我校工作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项目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主要用于我校养老保险、遗属人员生活补助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用于本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按经济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工资福利支出。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主要用于:日常办公、差旅、会议等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主要用于:遗属人员生活补助等支出。

    五、部门预算表(详见附件: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学校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万源市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