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26
  • 点击数:人次
  • 10月24日,万源市召开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倪欣指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是一场攻坚硬仗,更是对各级干部状态、作风、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要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欠目标进度的“短板”,聚焦聚力,重点突破,全面掀起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攻坚战。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利用好剩下的这段时间,千方百计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将经济收官战打好打胜。

    倪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表对标、客观分析,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要紧盯目标、合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担当担责、干在实处,全力保障目标任务实现。要抓项目扩投资,抓工业强支撑,抓消费促三产,抓招商增潜力,抓财税保运转。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依法统计,严格督查督办。要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进行一次大盘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与年初目标任务差距较大的单位,要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制定具体解决措施,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查室要围绕事关全局的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全市上下要始终聚焦经济发展这个核心,集中精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干好每一天、抓好每个月,积小胜为大胜,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明年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综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用心谋划,抓好落地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改局分别通报了全市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项目争取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珽,副市长陈守英、杨爱轩、李秋、胡传胜出席会议。(马发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