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卫健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来源:万源市卫生健康局
  • 作者:赵君
  • 发布日期:2019-03-27
  • 点击数:人次
  •  本年度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政务公开规定》和《万源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等规定编制而成。报告通过万源市人民政府网站全文公开,如有疑问请与万源市卫计局办公室联系(地址:万源市太平镇河西政府大楼七楼卫计局办公室;邮编:636350;联系电话:0818-8622921)。

     一、概述

     一是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根据班子分工,及时调整充实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二是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审查机制,强化信息公开审查。三是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各级各类学习培训。四是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设置监督举报电话,利用书记信箱、市长信箱等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主动公开各类信息268条,其中: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各类信息47条,政务公开栏、微信公众号“健康万源”等公开信息221条,公开信息质量稳步提高。受理万源市委书记信箱信访件9件,万源市长信箱信访件19件,回复处理率达100%,及时回复率达100%。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通过院前LED、院前板报、宣传栏等方式公开信息508条,公开专项整治、健康扶贫、扫黑除恶等信息640余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在2018年度内,我局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我局严格按照《条例》和上级有关规定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发生。

     五、来年工作打算

     2019年我局将继续按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加大公开力度,切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及时更新政府信息。确保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获取信息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