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环境保护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来源:达州市万源生态环境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3-28
  • 点击数:人次

  •  本年度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政务公开规定》和《万源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等规定编制而成。年度报告通过万源市人民政府网站全文公开,如有疑问请与万源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联系(地址:万源市太平镇综贸西巷16号,联系电话:0818-8100002)

    一、概述

    一是完善组织领导机制,根据班子分工,及时调整充实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二是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审查机制,强化信息公开审查。三是认真组织人员参加各级各类学习培训。四是畅通监督举报渠道,“12369”环保热线实施24小时值守制度,结合书记信箱、市长信箱等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主动公开各类信息724条,其中:政府门户网站公开环评审核、生态环境监测信息、城市空气质量情况、水质自动监测等信息423条,通过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达州市环境保护局公开信息88条,公开信息质量稳步提高。受理各类信访213条,回复处理率达100%,及时回复率达100%。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局收到1条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因申请事项不属于县级环境保护部门掌握范围,我局无法对其申请信息进行公开,已建议网友向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联系咨询。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我局严格按照《条例》和上级有关规定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发生。

         五、来年工作打算

     2019年我局将继续按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加大公开力度,切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及时更新政府信息。确保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最大限度地满足公众获取信息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