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1-17
  • 点击数:人次
  • 20200119157941584169404214.jpg

    1月17日,万源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通报会。市委书记吴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徐综主持会议。

    吴晓勇指出,2019年是万源接续奋斗、收获丰硕、让人铭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聚焦“七大重点工作”,群策群力、奋勇攻坚,决战整县摘帽、专注转型升级、加速互联互通、聚焦共建共享、从严管党治党,以行动破难题、以实干做答卷,全面小康近在咫尺、绿色发展步履坚实、城乡基础日趋完善、民生福祉更有温度、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幸福美丽万源建设迈入了崭新阶段。

    吴晓勇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既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万源将继续实施“民生改善实效年”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树牢全域共建理念,把改革开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立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着力打造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的善治乡村,生态宜居、品质现代的美丽乡村,生活富裕、全面小康的幸福乡村,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富裕、健康,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

    吴晓勇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牢看齐意识、发挥身份优势、围绕中心大局,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干群沟通的连心桥、全面小康的排头兵。要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市委领导之下,主动围绕中央、省委、达州市委和万源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基层群众”的身份优势,带头承担起做好群众工作的责任使命,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冲在前面、顶在前面、干在前面,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把万源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倪欣在通报中强调,要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奋斗的华彩新篇章,聚焦建设“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目标定位,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万源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放的胸襟、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攀高峰,共同抒写最美时代画卷。

    万源市退休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万源在2019年是奋进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充分发挥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创造了万源奇迹。现在虽然已退休,但永远跟党走,坚持做一名制度优势的宣传者、制度完善的建言者、制度执行的监督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的革命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万源建设增添正能量。

    市领导邓剑、杨政权、杨明军、李国洲、王晴、常艺螣,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万源市部分退休领导干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