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源市仙龙潭小学 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 来源:万源市仙龙潭小学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29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万源市仙龙潭小学主要服务区域为新店乡所辖行政区,主要工作宗旨为: 实施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抓好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二、部门概况

    万源市仙龙潭小学是个级预算单位,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现有教学班7个在校学生366人,在职教师18人。

    三、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万源市仙龙潭小学收入预算总额为192.0067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92.0067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万源市仙龙潭小学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以及承担教育事业发展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万源市仙龙潭小学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无。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教育支出,主要用于万源市仙龙潭小学人员工资、日常运转以及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年度基本支出,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维护费、购置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遗属抚恤金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二)住房保障支出,用于万源市仙龙潭小学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按经济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工资福利支出。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绩效工资及农村教师生活补助、乡镇补贴。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主要用于:日常办公、水费、电费、维修费、差旅、会议、培训、公务接待、劳务费等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主要用于:营养餐费用、减免作业本费、寄宿贫困生生活补助、遗属人员生活补助、公积金等支出。

    五、最新部门预算公开表(详见万源市2020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样表tyr8)




    附:万源市仙龙潭小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2020年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0年本单位未安排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

    2020年万源市仙龙潭小学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0.2万元,较2019年预算无增减,与2019年决算持平。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0年万源市仙龙潭小学未安排公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四、“三公”经费公开报表(详见三公经费报表)

    三公经费报表.xls 预算公开报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