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8-07
  • 点击数:人次
  • 8月5日,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80715967635951560367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通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通报:尹力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转发<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万源市水务局关于全省主汛期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报告》、《万源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等,选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之物权编。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

    倪欣指出,目前全市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防汛减灾工作责任制,坚持常态化、动态化隐患排查,及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加强跟踪监管,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强监测预警,把握防汛救灾的主动权,为防汛指挥调度提供科学决策依据。要加强防汛应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时刻保持临战实战状态。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力以赴筑牢筑实防汛减灾防线。

    倪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坚决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水平。要充分认识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民法典》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自觉将民法典的规定运用到政府工作中,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法治化,为推动万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珽,副市长张旭、郑波成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勇、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刘文海、市政府四级调研员杨爱轩列席会议。(记者 余杰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