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9-05
  • 点击数:人次
  • 9月3日,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重点法条,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通报:尹力省长在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通报:尹力省长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通报:郭亨孝同志在市政府四届八次全体会上的讲话》、《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通报:郭亨孝同志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和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关于印发<万源市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冲击难关切实稳定市场主体2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的通知》等。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万源市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冲击难关切实稳定市场主体2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万源市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冲击难关切实稳定市场主体20条措施(征求意见稿)-->

    倪欣指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两个大局”和长远发展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把握大势、统揽全局的深谋远虑和战略决断。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万源当前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找准着力点,寻求新突破。

    倪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克服松懈厌战情绪,高标准完成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地落实,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基础设施,配齐人员装备,持续开展动态排查、跟踪整改,举一反三,使整改工作彻底见效。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全民防火意识,开展常规教育、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氛围。

    倪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努力真抓实干,全力为万源市“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渡过疫情冲击难关,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阵以待,时刻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从思想上真正警醒起来,在行动上坚决落实下去,在抓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万源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常务副市长邓剑,副市长郑珽、张正立、张旭、郑波成、胡孝刚、肖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晓积、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刘文海、市政府四级调研员杨爱轩列席会议。

    (记者 余杰成 李国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