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
  • 来源:万源市房屋征补和物资储备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9-21
  • 点击数:人次
  •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宣传、贯彻国家、省、市房屋征收与补偿法律法规和政策。

     2.组织对征收范围内房屋的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调查登记,并公布调查结果。

     3.书面通知有关部门暂停办理房屋征收范围内的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相关手续。

     4.拟订征收补偿方案,并报市人民政府。

     5.委托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承担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具体工作,并对委托实施的房屋征收行为负责监督。

    6.与被征收人签订补偿协议。

    7.与被征收人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协议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不明确的,报请市人民政府作出补偿决定。

    8.依法建立房屋征收补偿档案,并将分户补偿情况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向被征收人公布。

    9.负责完成房屋征收与补偿的调解、信访工作。

    10.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全面完成万源中学周边地块315户,3.6万平方米房屋征收拆除工作。

     2.全面完成市政府周边地块288户,3.2万平方米房屋征收拆除工作。

     3.全面完成金缔二期基础设施(湖北街体育场)建设项目10户,3300平方米征收签订工作。

     4.派出精干力量,全力支持龙潭河景区建设房屋拆迁安置工作。

     5.火车站片区改建工程安置房屋交付工作,住宅已交付1806户/套,占应交住宅房屋的89.86%;营业性用房交付336套/间,占应交住宅房屋的50.37%。

     6.完成东区第三批次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前工作,资金到位即可开展协议签订工作。

     7.完成东门太平桥片区和陶瓷厂片区房屋征收前期准备工作。

     

        二、机构设置

    万源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属一级预算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20人,现实有人数10人。设有安置补偿股、政策法规股、综合股。

     

    第二部分、“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14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万元,占87.7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14万元,占12.28%。具体情况如下:

    (一)无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18年持平。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万元,完成预算33.3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0.2万元,下降16.67%。主要原因是公务出行次数减少。

    其中:无公务用车购置支出。截至2019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越野车一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日常工作以及房屋征收等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0.14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8年减少0.01万元,下降6.67%。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人次减少。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用餐费。国内公务接待2批次,19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14万元,具体内容包括:用餐费用0.14万元。其中: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14万元,主要用于来客用餐费用。

     



    万源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关于2019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