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16
  • 点击数:人次

  •  10月14日,万源市六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彭清华书记来万调研相关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达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的通知等文件,选学了《民法典之合同篇》,研究审定了《四川省万源市城市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万源市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等。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四川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

     倪欣指出,森林防火责任重大,要认真把握形势,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抓好源头治理,做好监测预警,大力加强防范,排除火险隐患,抓好应急的各项准备,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报告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火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常抓风险防范不放松,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倪欣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建设美丽万源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千方百计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积极推动家禽等养殖业稳定发展,加强市场监测和分析研判,持续加强非洲猪瘟等疫病防控,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生猪生产、市场流通、质量安全监管和调控保障能力,多渠道满足市场消费需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珽,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正立,副市长张旭、郑波成、胡孝刚、肖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文斌、市政协副主席张科清、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刘文海、市政府四级调研员杨爱轩列席会议。(记者  余杰成    李国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