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18
  • 点击数:人次
  • 20201218160825889121804576.png

    12月17日,万源市六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推动规范问责、精准问责座谈会精神的通知》《万源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市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建议的报告》《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参加达州市“1+7”公办中学教育工作推进会情况的报告》等文件,选学了《残疾人保障法》,研究审定了《万源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报告》《华新万源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等。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倪欣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细化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在把握基本要求和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

    倪欣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再加力、再突破。要把握方向,细化措施,深化禁毒宣传教育,持续推进青少年预防教育、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和全民教育,加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倪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紧密结合起来,紧扣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履职,善于守正创新,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实效。要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珽,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正立,副市长张旭、郑波成、李根、胡孝刚、肖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林、市政协副主席张科清、市政府三级调研员刘文海、市政府四级调研员杨爱轩列席会议。(记者 余杰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