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批次用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协调会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07
  • 点击数:人次
  • 为认真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案)建设用地管理地45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自然资规〔2020〕5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贯彻执行《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1〕1号)等文件要求,为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注重保护耕地,注重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注重节约集约用地,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持续有效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用地,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户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  

    3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向力主持召开万源市2020年批次用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协调会,市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发改局、住建局、经信局、环保局、农业局、太平镇人民政府、黄钟镇人民政府、铁矿镇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业务分管领导、技术编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技术编制单位对2020年批次用地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对每个项目的位置、范围、面积等进行了一一比对核实后提出修改意见并要求本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所涉及的乡镇人民政府积极配合市自然资源局完善我市2020年批次用地成片开发方案所需资料。

    2021040716177790413430665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