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炜副局长带队开展“走出去 问税问需 实事快办”走访活动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万源市税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12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万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炜带领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深入旧院、罗文、白羊、长坝等乡镇开展“走出去 问税问需 实事快办 ”走访纳税人活动,切实把“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

    每到一个乡镇,胡炜副局长都与所辖税务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共同走访当地企业,问税问需,现场办理相关涉税涉费业务,解决企业一些困难问题。在万源市蜀韵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胡炜一行实地参观茶园和产品销售展厅,深入生产车间仔细了解茶叶生产工艺及品牌深加工情况,与企业法人深入交流,详细宣传农产品税收优惠政策和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相关规定,辅导线上办理涉税业务,广泛收集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困惑及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利用税务部门的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在万源市梓桐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胡炜与企业法人及财务会计就土地使用税、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税(费)业务进行讨论,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表示万源税务将密切关注企业涉税诉求,及时为企业解决涉税疑难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胡炜副局长一行还走访了万源市观音桥砂石厂、万源市意合砂石厂、万源市庆源砼业等企业,向企业宣传最新税费政策,解答有关税费疑问,发送“税企联系卡”,共同为企业“问诊把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