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审计局开展向蒋富安同志学习活动
  • 来源:万源市审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14
  • 点击数:人次
  • 5月12日,万源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会议学习蒋富安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蒋富安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赴美姑县九口乡四峨吉村驻村任第一书记,把青春献给了党的脱贫攻坚事业,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审计人的责任担当。

    一是要学习蒋富安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二是要学习蒋富安同志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展示新时代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三是要学习蒋富安同志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对待工作要保持永不消退的敬业精神,将乐于付出、勇于奉献的品质付诸于行动,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依法审计,执审为民。

    四是要学习蒋富安同志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做到心中有责,敢啃硬骨头,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蒋富安同志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