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 来源:达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19
  • 点击数:人次

  •   3月1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公开发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成员陈军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主持会议并通报相关情况。

      丁应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队伍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的勇气,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在领悟精神上“早学习”,在工作统筹上“早谋划”,在落实行动上“早准备”,在纪律作风上“早提醒”,引导干警绷紧纪律红线、自觉接受政治洗礼,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铁军。

      新闻发布会上,丁应虎代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就抓好教育整顿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川东监狱、达州监狱、至诚监狱分别代表本单位本系统,就抓好教育整顿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据悉,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开始,时间为4个月,到6月底基本结束。教育整顿的对象是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系统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目前,市县各级政法机关均已召开动员部署会,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启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武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易晓东参加发布会。(罗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