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日常监管 织密安全屏障
  • 来源:万源市竹峪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5-25
  • 点击数:人次
  •     为加强我镇辖区内食、药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9日,我镇接到群众举报电话反映三溪社区有一处非法行医点,镇食安办立即联合市管所组成食品安全检查组,对该处非法行医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对该点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该诊所在无《医师资格证》和《医疗机构许可证》的情况下长时间为群众进行诊疗。执法人员对诊所负责人吴某进行了询问,吴某对其违法开展诊疗活动一事供认不讳,并对现场发现的诊疗物品进行了查封,同时对当事人吴某进行了劝诫和教育,并当场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前不得擅自开展任何诊疗行为。此外,我镇食安办还对溪口乡小学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学校食堂生熟食物加工、餐饮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仓库食品贮存、食堂废弃物处理、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及相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均十分良好。

    20210525162190745635101040.png

    20210525162190749915800683.png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加大辖区内食、药品安全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监督检查力度,保持打假治劣的高压态势,严查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我镇食品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