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溪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 来源:万源市井溪镇
  • 作者:井溪镇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1-06-17
  • 点击数:人次
  • 暑假即将来临,为严防学校、幼儿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2021年6月15日,井溪镇潘镇长带队,组织镇安办、食安办、综治办、交管站工作人员到乡镇主要路段、学校及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一行首先来到市场,疏导来往车辆,规范车辆停靠,随后来到门卫安保室、学生食堂、教学楼,仔细查看安全管理制度上墙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情况、学校日常安全管理情况,通过查看现场的方式,重点对学生食堂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督导,详细了解卫生措施、食品运输、食品存放、品质保障等。同时,查看了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记录,听取了校园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通过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校园安全应急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校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师生、幼儿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保障广大师生、幼儿拥有一个安全、文明的教学、成长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