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来源:万源市石塘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06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石塘镇人民政府组织辖区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镇食安办等相关部门在前进社区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通过播放食品安全宣传音频、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置食品安全咨询台等方式开展,现场的工作人员在把宣传单送到来往群众手中的同时,呼吁大家文明用餐、节俭消费,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同时,镇食安办还邀请部分群众一起随机抽查辖区餐饮、副食门市食品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800余份,接受群众有关食品安全方面咨询12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10708162572992835500065.jpg

    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有效引导了广大群众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的能力,倡导正确的饮食观念,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严重危害性的认识,提高经营者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石塘镇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进一步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营造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