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09
  • 点击数:人次
  • 20210719162667879439405473.jpg

    7月6日,市六届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召开。受万源市委书记、市长倪欣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邵革军在达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和研究审定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这两个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按照中央、省、达州市和万源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紧密联系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把学习先进典型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矢志奉献,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对标先进,奋发有为。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紧盯矿山、交通、建筑、学校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要大力实施“抓接续助振兴、抓粮猪保供给、抓园区兴产业、抓建设补短板、抓改革增活力、抓治理促和谐”六大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落实机关公文处理工作责任制度,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加强领导批示件办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中、省、达州市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力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迎检工作。

    市领导徐力涌、丁夏浦、张正立、李根、胡孝刚、杨爱轩出席会议。(记者 余杰成 冉渡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