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轮体检结果、补检复检及政审考核有关事宜的公告
  • 来源: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16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达州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的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报考万源市职位的考生体检已于2021年7月6日进行,现将体检结果、补检复检及政审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详见附件1。

    二、补检复检对象

    (一)补检对象为体检结果“暂不作结论”的考生。其中,现处于孕期的考生待孕期结束后,由本人向市人社局书面申请补检未检项目,体检时间另行安排。

    (二)首轮体检结果“不合格”的考生须于7月19日17:00前向万源市人社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时间、集合地点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818—8730619。

    三、补检复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体检,请参加复检的考生准备一张两吋证件照,用于张贴体检表。

    (二)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参加体检。已携带的,须按要求上交工作人员保管。若未按规定上交,在体检过程中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四)根据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请参加体检的考生,登录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通申领“防疫信息码”,报到现场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四、政审与考核

    (一)体检合格参加政审(考核)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19日前将考核审查表﹝自行在群文件里下载打印《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审查表》、《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并按表格要求填写、签署相关意见﹞、自备自传、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所需证件(原件审核后)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上资料在考察(政审)时交考察组工作人员带回交万源市人事考试中心(万源市政府大楼516室)。

    (二)档案在外地者,请及时到万源市人才交流中心(万源市就业局内)开具调档函,7月31日前将个人档案调至万源市人才交流中心。咨询电话:0818-8526006。

    (三)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通畅,积极配合考察组人员的实地考察工作。

     

    附件:1.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结果

       2.体检注意事项

     

     

                               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6日  


    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结果.xls体检注意事项.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