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人员公示
  • 来源: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09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达州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现将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9日—8月17日。干部群众对拟聘用人员如有异议,请到万源市人社局监察室当面反映,并实事求是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一、拟聘人员名单

    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选岗聘用时间及地点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请于2021年8月18日在人社局516室(党群序列在组织部508室)领取聘用文件。

    三、其他事项

    按照公告“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序递补一次”的规定,递补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达州人事考试网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本人,请考生随时查看,如因未及时查看网上信息而错过公招各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万源市人社局事管股    0818—8730619

         万源市人社局监察室    0818—8730013

     

    附件: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

     

     

                                    万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9日


    万源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