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欣前往成都洽谈产业合作开发项目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0
  • 点击数:人次
  • 20210820162942911725207380.png

    8月18日,市委书记倪欣前往成都与四川省长江造林局洽谈产业合作开发项目,为万源引进有成功经验、有实力的大企业,快速推动万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长江造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谚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产业分布、自然资源、林业产业、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推介,并围绕林业产业、森林经营、国家储备林建设、旅游文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商洽和研究。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就合作项目初步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倪欣指出,万源森林覆盖率达到63.8%,一直以来,万源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认真践行“两山”理念,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生态经济强县”“生态文化大县”“生态宜居名县” 建设目标明确。长江造林局森林产业及储备林建设等项目在我市实施,将有力推动万源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服务,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希望长江造林局及合作公司到万源投资兴业、合作开发,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创新“储备林+碳汇+园区”模式,打造高质量林业产业样板区,进一步提高我市林木产业效益,推动森林旅游资源、生态特色农业发展,实现资源就地转化,互利合作,共谋发展双赢,助力万源乡村振兴。

    王谚表示,万源市林业资源丰富、气候优越、交通便捷、种植业态成熟,是一块投资热土,双方在储备林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长江造林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万源的沟通对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政策性扶持项目等方面与万源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董文斌、郑波成、张虹参加洽谈会。(白钦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