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3
  • 点击数:人次
  • 20210823162968391047003274.jpg

    8月19日,市六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召开,学习传达中、省、达州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我市现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达州市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常态化开展应急疏散演练、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疫情防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朱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扛起使命担当,加强配合,在落实产业、就业、综合性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摸底,认真开展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落实防返贫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断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

    朱挺要求,要牢牢把握达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一核四带多点”创新格局要求,以构建沿达陕高速的万源—宣汉生态资源绿色转化创新示范带为引领,立足富硒农业优势,谋划争取一批创新平台落地万源,聚焦绿色建材、绿色能源进行二次创业、数字赋能,积极推动农特产品加工、数字经济、文化旅游及传统服务业提档升级,主动融入区域战略合作,招大引强、做大做强,实现“引得一业来,带动百业兴”,以创新驱动引领万源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熊江成、徐力涌、张旭、郑波成、胡孝刚、肖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勇列席会议。(李国华 姚国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