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涉企收费专项行动业务指导会
  •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11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开展“治理涉企收费 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近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达州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科陈云川、周静同志,对万源市市场监管局一线执法人员进行了涉企收费专项行动相关的业务培训。

    会上,陈云川、周静同志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四川省价格管理条例》为主,通过梳理法律脉络的形式,辅以讲解涉企收费政策规定、检查要点、突出问题,开展了一场形象生动的业务培训。

    会后,陈云川、周静同志带领万源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万源市某测绘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对该公司的经营资质、收费票据、会计凭证、服务合同等资料进行了查看。

    下一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托本次业务培训,积极总结、归纳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的方式方法,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严厉整治乱收费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各项价费政策落地落实,优化企业在万源市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