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新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额33.7亿元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5
  • 点击数:人次
  • 20210825162986623106708332.jpg

    8月24日,全市近期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受市委书记倪欣委托,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挺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方波,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国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顺超主持会议。成都川商投兴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明弘毅,贵州岑瀚建筑集团董事长石冰,重庆鹏何建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朋出席仪式并致辞。

    朱挺代表中共万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3个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交通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布局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万源市情。他表示,此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是万源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企地合作共谋发展的一次深化拓展。各地各部门要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宗旨和企业是“主体+主人”的理念,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投资环境,以最优政策、最好服务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希望成都川商投、贵州岑瀚、重庆鹏何建三家企业能够坚定投资信心,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明弘毅、石冰、汪朋分别进行了发言,并纷纷表示,万源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农产品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投资万源的信心。接下来,将立足万源丰富的天然资源,探索发展万源特色农产品品牌,为壮大集体经济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带动百姓增收,尽到企业应尽的责任。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为大巴山茶贸城暨万源市富硒农产品“1+1”供应链项目、万源市富硒农产品种植加工运营康养产业链项目、万源市中药材种植及加工项目,涉及富硒农产品加工、中药材种植加工、农产品商贸等领域,签约总额达33.7亿元。

    市领导李强、黄冬冬、张旭出席仪式。(张洪权 姚国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