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84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03
  • 点击数:人次
  • 20210906163089680971609132.jpg

    今天,万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民政府第84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疫苗接种、防汛抗旱减灾等工作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朱挺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对于维护土地社会主义公有制、加强土地管理、保护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学深学透《条例》,针对我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及土地利用实际情况,加强土地利用计划管理,提高土地利用效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发挥作用。  

    朱挺强调,当前已到防汛最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应对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强化组织领导,筑牢“责任大堤”,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洪救灾责任制,坚决守住我市防汛减灾安全底线;严密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强化部门会商制度,注重提前分析研判,坚持汛期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防灾减灾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达州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推动全市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市领导徐力涌、丁夏浦、张旭、张虹、胡孝刚、肖利、闵军舰、杨爱轩出席会议,任林列席会议。(张洪权 姚国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