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拆除两处临时建筑物,共创和美城市
  • 来源:万源电视台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09
  • 点击数:人次
  • 20210909163116980872408692.jpg

    20210909163116985315803223.jpg

    9月7日,为消除安全隐患,树立文明和美城市形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古东关街道办对城区内两处临时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工作人员依法向被执行户告知后,工人们对临时建筑物进行了拆除作业。整个拆除过程,秩序良好。 

    市民张先生:首先我对拆除违法建筑这方面比较支持的,能有效的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提升我们万源的整体形象,作为我们老百姓来说是相当理解的。

    城市是我家,和美靠大家。此次拆除的两处临时建筑物分别为石燕子沟原工棚、高杆灯处原售楼部。主体拆除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组织人员对拆除的垃圾进行清理。下一步,还将加强联合巡查和监管力度,加大对市民的宣传引导,严控辖区内私搭乱建行为,对发现后的非法构建筑物,力争在第一时间制止和拆除,共创文明城市,守护和美家园。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冯小华:这个宏源建筑,它过去是通过审批的一个临时构建筑物,建筑物现已经到期,我们依法对这个建筑物进行拆除,也希望广大市民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支持我们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接下来,我们将对全市城区内未取得合法手续的构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为建设和美万源、打造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冉渡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