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指导巡查 稳控秋收产量
  • 来源:万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15
  • 点击数:人次
  • 9月13日,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到永宁镇查看辣椒和香菇种植情况,实地检查经济作物长势以及病虫害控制效果,并对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

    立秋前后我市雨水较多,对辣椒的生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总体长势依然保持良好,病虫害的的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整体收成保持平稳。

    随后,站所工作人员又前往香菇种植基地进行勘察,目前香菇长势优良,出菇率相比去年有大幅度的提升,年产量保持在十万斤左右,基地种植户育种栽培技术成熟,对各方面的生产把控都具备了相当高的经验值。通过这次实地查看,该镇辣椒和香菇种植将喜获丰收。

    据悉,该基地还引进了云南花魔芋进行试种,现阶段还处于实验期,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也对其进行了相关的技术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