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深入电力企业走访调研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万源市税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18
  • 点击数:人次
  • 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万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敏带领办公室、铁矿税务分局负责人深入国网四川电力公司万源分公司走访调研,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落到实处。

    张敏与公司负责人、财务人员和管理员工深入座谈,简要介绍万源税务推进征管方式转型升级情况,指出征管方式转型升级不仅是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和省税务局、达州市税务局工作部署的征管改革具体实践,一次征管模式的大变化、大提升,而且更多的是让纳税人缴费人从本次征管方式转型升级中享受改革红利,得到税务更规范的管理和更加便利的办税缴费服务,希望企业在征管方式转型升级中给予税务更多配合、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建议,确保征管改革“万源特色”落地到位,共同实现税企“双赢”。同时,就电力相关税收政策、“网上申报”流程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辅导。

    座谈会上,张敏还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队伍管理、风险防控和“用好税电指数、实现数据共享”等工作与企业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万源税务长期以来对电力企业的大力支持,当即表示一定配合税务部门做好征管方式转型升级工作,主动接受税务管理,依法纳税,依规缴费,积极构建更加和谐的税企关系,为万源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电力企业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