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严把“燃气”关 防患于未然
  • 来源:万源市石塘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强化辖区群众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和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30日上午,我镇组织开展了以“消除火灾隐患,永保家庭平安”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10930163298495731301549.jpg

    活动当天,我镇安办联合辖区佳通燃气公司、灌装气个体户,向群众发放了燃气用户安全宣传册、用户日常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通过事故案例教训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系统地了解和掌握了燃气的特性、安全使用、燃气器具要求、发生漏气时的正确处理等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镇辖区群众的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强化了我镇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