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12
  • 点击数:人次
  • 20211012163400850173400088.jpg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度市应急委全体成员会议暨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朱挺指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万源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快转化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实体经济,抓制造业,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

    朱挺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目标,久久为功,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做好行政审批的减法、做优精细管理的加法、做实高效服务的乘法为切入点和突破口,营造全社会尊崇实体经济、支持制造业的浓厚氛围;要咬定目标、招大引强,锁定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重点招商区域,选优配强招商人才,统筹联动各方力量,合理分配要素资源,营造“基础工作抓牢,创新工作抓实,关键工作抓细”的招商引资浓厚氛围;要在茶叶、青石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狠抓主体培育,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中小企业做精做优,切实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朱挺指出,安全生产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大事,须臾不可放松。各地各部门要自觉领任务、压责任、抓执行,将工作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压紧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真正将压力传导到企业、措施落实到生产一线;要压紧压实综合监管责任,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职责边界,消除盲区、严格监管,切实抓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尾汛期防汛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熊江成、徐力涌、王心洪、张旭、张虹、胡孝刚、闵军舰、万明鲜、江小波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