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召开2021年度就业见习工作推进会
  • 来源:万源市就业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12
  • 点击数:人次
  •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群体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回归家乡、扎根家乡、建设家乡,我局围绕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就业见习相关政策,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认定就业见习单位21家,其中事业单位4家、企业17家,在岗见习18人。见习单位覆盖多个事业单位和不同行业领域企业,提供了多工种的见习岗位,极大的拓宽了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选择范围。

    12月9日,市就业局召开就业见习工作推进会,为下一步扩大就业见习规模,提高见习质量作出安排部署,会上对2021年万源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业局副局长何明琼同志解读《万源市人社局关于认定万源市文教示范幼儿园等9家单位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达州市市本级就业见习办理工作流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各见习基地配合做好见习人员的日常监管、福利保障,业务股室做好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搞好与见习基地的互动,共同推进见习工作的发展。

    市就业局局长蒋方翔对目前就业见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见习基地要关心关爱见习人员,切实保障他们的薪资福利待遇,体现社会担当;二是共同抓好政策落实,扩大见习规模,提高见习质量,提升见习人员工作技能和经验,助推引凤还巢;三是工作同志要务实、清廉、高效,加强对见习基地的日常监管,确保见习工作规范有序。

    万源市文教示范幼儿园、四川星华多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万源市百里坡旧院黑鸡养殖专业合作社、万源联海精神病医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源市支公司等9家单位参加座谈,并签订了万源市认定青年见习单位协议书。就业指导股工作人员与各见习单位就政策落实、用人管理、组织实施、考核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见习单位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见习人员日常管理和福利保障,引导帮助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群体早日实现稳定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