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S101线土地征拆工作推进会
  • 来源:万源市河口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0
  • 点击数:人次
  • 10月19日晚,河口镇召开S101线土地征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赖凡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协调小组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及群众代表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各工作组对S101线前期摸排工作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对S101线动工前期土地、房屋及附属物征占用情况形成共识,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策,摸实摸准前期基本情况,全力做好群众解释工作,把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确保S101线如期开工。

    参会老干部及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河口镇群众的关心关爱,将坚决拥护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舍小家顾大家,讲政治、讲服从,步调统一,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参与支持S101线升级改造工程。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口径执行政策,防止因征地而激化的社会矛盾,全面动员、攻坚克难,全方位推动土地征拆工作,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拿出“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气概,打破常规,做好S101线土地征迁工作,促进河口镇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